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举行2025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5月9日上午,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举行2025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受常务副校(院)长刘晓吾委托,副校(院)长张健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毕业典礼上,颁发了学员毕业证书,3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和体会。学员许彬谈到,通过系统学习补短板强弱项,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对进一步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重庆新的使命定位,纵深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能力,抓好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学员易君表示,通过一个月的听课、读书、研讨,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常修常炼中锤炼“党性之魂”、在笃行实干中增强“担当之责”、在从严从实中涵养“廉洁之心”,收获满满,将以斗志昂扬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创先争优的志气,把培训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六区一高地”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篇章贡献力量。学员陈颖表示,通过学习培训,信仰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执着、信心更加充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理解掌握更为深入,将把学习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开拓创新的生动实践,助力“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步步深入、层层推进。
张健对本期培训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毕业表示祝贺。他寄语学员,要讲政治学理论、筑牢信仰之基,重实干强实践、彰显担当之姿,守清正葆廉洁、绷紧纪律之弦,为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贡献力量。
第1期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78期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4期区县部门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第91期市级单位中层正职干部进修班、第27期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8期选调生培训班六个班全体学员,教务处、学员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毕业典礼。
(文/图 教务处 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