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探索网-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
>区县党校
梁平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王永胜召开党校校委会
262025-12
12月25日,梁平区委党校召开校委会,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常务副校长唐仁平,副校长徐耀华、段郑洁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委党校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及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5年区委党校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永胜对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梁平区委党校教学培训扎实有效,品牌建设富有特色,班子团结进取,特别是在承接市委党校中青班实岗锻炼、打造“全国双百人物”邓平寿先进事迹陈列展等工作中体现了担当作为。
围绕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王永胜强调:一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将“党校姓党”贯穿工作全过程;二要科学规划目标任务,聚焦“十五五”规划,在党员教育、干部培训、课程建设上争先进位;三要打造特色课程,深耕农业蝶变、非遗文化等本土教学资源,着力打造具有梁平辨识度的特色课程;四要加强科研资政,提出一批有价值、可操作的决策参考;五要持续加强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战斗力。
会议还研究了硬件改善、科研政策优化、人才梯队建设等具体问题。
(文 梁平区委党校 李馨)
浏览次数:0 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