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龙网讯(记者 吴礼霜 通讯员 杨雪)为深化沪渝合作,加强两地沟通,近日,重庆市委党校顺利举办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党校第三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是沪渝两地党校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为两地干部交流学习搭建了友好桥梁。
本期培训班学员均为浦东新区中青年干部,结合本班特点,重庆市委党校以“红岩精神”继承与发扬、重庆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的战略定位为培训主线,采取现场教学加专题教学模式,精心设置了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长嘉汇建设发展实践和“红岩精神”现场教学。

另外,还邀请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以及中央组织部全国好课程获得者,开展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等专题教学,向学员展示了重庆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增强了“红岩精神”党性锤炼,深厚了长江经济带直辖市之间的密切交流。
培训班学员、浦东新区人大办综合处副处长华晨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战略地位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深入学习“红岩精神”,更是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更多机会与重庆开展深度合作。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之际,学员们纷纷表示,大家也将持续加强学习,将所学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来源:华龙网